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连续剧】[微草——方士谦视角]第三章

嗨呀好久不见啊大家!有没有想我!【gun
我们荣耀针集的确是好久都没有更新了的说……
微草不要当垫底的!【握拳
没废话了。
来自:王·微草真爱粉·大吹即大黑·富贵·疯·大眼儿
开始啦!
——————————
1.

我是你们的4000男神!

今天依旧给大家来说相声!【bushi

咳咳我们上次说到哪儿了来着……

啊对,这个镇店之宝王不留行它掉了下去

众所周知,这个王不留行它不是一般的王不留行,在我们微草的日月精华东升紫气的滋养之下,它从一株王不留行,变成了不是一株!王不留行。是很多株!王不留行。

这个故事大家可以去另外一篇里面看,嗯。
高度概括一下,就是这个王不留行它成精了。

如果你非要反驳我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那我们就小树林见吧。

在微草的新鲜血液全部在数个急转弯坠机,啊不,我是说坠扫帚之后,金杯233型家用多人无安全带扫帚上就只剩下了我和王杰希。
杰希他太伤心了,我怕他也掉下去,我们又没有安全带,那我就只好抱着他了。

啧,说的跟我想抱着他一样,要不是英杰还没长大不能和微草未来针一起扛起微草的未来向前飞去,我根本就不屑于抱王杰希。

如果你非要说我是想趁机吃王杰希豆腐,那我们就小树林见吧。

我跟你讲我的弃疗之神针可是很厉害的,分分钟让你放弃治疗只能等死。

2.

哦王杰希这个老司机。

我的决定真是明确啊……如果我刚才没有抱住他的话,杰希可能就要孤身一人和金杯233前往白玉京了。

万一路上下个冰雹砸到脑子或者迎面飞来一群大雁什么的,我就等着给王杰希收尸吧。

一想到我见他的最后一面是在他从天上掉下来还不排除脸朝地的这个可能性我就简直想拍死那个老玉帝,那么大年纪了办什么针林大会,就不怕我们微草的精彩表现让他突发心脏病猝死吗。

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微草第一。

又是一个急转弯,这行字是我拿鼻血写的。

你们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实话王杰希的腰手感真好啊……

啥你也想摸?你怕不怕我的弃疗之神针。
你就说怕不怕吧。

3.

哦我们没法再向前飞了。

我前面提到过,这个王不留行它是成精的王不留行,也就是王不留行精。它能长很高是没错,但是能长这么高?

王杰希你说实话你真的没有喂它金坷○吗?!

等等我看见了谁……

小别!英杰!柳非!肖云!复升!

妈耶你们还活着!我为啥会有一种日了天的喜悦感!

“杰希快把我的针给我……”

啊好了好了我现在一点也不喜悦了。

你看我的针它就是这么厉害。
立竿见影。
怕不怕。

如果你非要说我的针治标不治本,那我们就小树林见吧。

不要问这个小树林它在哪,知道的太多你会死的很惨。

虽然王杰希知道。

但你是王杰希吗?
你不是。
所以别问了。
你说你是王杰希我也不会信的。
我信了也不会告诉你的。
所以还是别问了。

4.

王杰希你看看你教出来的这一个个。

刘小别!放开卢瀚文!

高英杰你给我从乔一帆那回来!

还有你!王杰希!手收回去!

咳咳。

总之微草现在和大部队汇合了。
但是我们没法往上爬,因为那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
我是说,去外交的。

让你谦爷爷坐王不留行根儿上喝西北风?
等八百辈子去。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让你上天?
还是爬着我们家的镇店之宝上天?
呵。
上黄少天去吧。

那个181的小朋友,走,跟我上天。
不是上黄少天。
是真·上天。

冯玉帝就在白玉京等着微草吧。

哎卧槽那是什么生物?
鸭子?
企鹅?
又成精了一个?

我收回我除了这句话上面的1298个字。
我们小树林见吧。

——TBC——

评论(23)
热度(19)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