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连续剧】[微草——方士谦视角]第一章

放飞自我 一只so可爱的4000er在向你招手(bu
来自:同样是大小眼的眼儿
开始啦!
——————————

1.
话说玉帝冯宪君在九重天举行针林大会,诚邀各路高手齐聚白玉京,参加武林盛会。那我们微草肯定得去啊,早就看蓝雨那个黄什么天的不顺眼了,天天嘲笑我们家大眼眼睛,毛病吧简直,人眼睛长他脸上又没长你脸上,你怎么不说你们门主转个笔连墨水都能甩到自己脸上啊?再说了,我每天都对着他那双大小眼,我都没嫌弃啥时候轮到你啊?

大眼只能我们内部人员嘲讽,嗯。

听说兴欣轮回霸图他们也去,我们微草有什么理由不去凑凑热闹,我的针玩儿的这么厉害,再加上大眼的那两根针,天下无敌好不好?!薄情儿英杰小别他们完全可以待家里动都不用动。

2.
咳咳,跑题了。

但是吧,你说这么个胡搞的好机会,主办方还给报销路费,闲着没事儿为啥不去。我这次真的不知道大眼他是怎么想的,死犟活犟不肯走,还拿柏清威胁我?你拿英杰威胁都没用!我说想去就是想去!

讲真,大眼儿最近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贼暴脾气,谁都不想理,就自己一个人委委屈屈地抱着他的王不留行悄悄说话,我过去问他吃啥还给我甩脸?!好气哦!你跟我讲是不是背着大家找了老婆?!

柳非还特别语重心长地跟我说,这很正常。

正常个鬼啊!

最后整个微草出动挨个去找他说特别想去,我甚至还看到了小别撒娇……
噫。
真恐怖。

你问我微草去了吗?当然去了啊这不废话嘛!不看看我是谁!弃疗之神!

虽然王杰希死活抱着他的王不留行不撒手,嚷嚷着一定要带着他的宝贝走,不然就赖在大堂一辈子。

呵,那是你宝贝啊?英杰来过来前辈抱抱。

于是我们收拾收拾出发去九重天了。

3.
我们微草,那可是有御用交通工具的门派,飞天扫帚,高科技。一想到蓝雨他们水里游上半天还没有水路直达西京我就想仰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况似乎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

【一帆是风顺,但是他去了兴欣。(bu  ni

我们早早出发,骑着酷炫狂拽的飞天螳螂…不,我是说扫帚。一路朝上,我都做好了嘲讽黄什么天他们游得像一群落水鸡似的真是活该,命中注定啊。不过,大眼他好像出了点状况。

刚出北平没多久,他就一直搁我旁边念叨。

怎么好像少了点什么呢。

我朝后看了看,柏清在,英杰在,小别在,柳非在,梁方肖云他们也在。

没什么少的,一定是他最近算命算太多出现幻觉了。

杰希不死心。他跟我说,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什么东西没拿。

直觉?我还说我的直觉告诉我一会儿英杰会掉下去呢你信吗?

我都不信。
不过我没敢说出来。
我怕我也跟着下去。

又飞了不到二十米,杰希一拍脑门儿。

“我的王不留行忘在窗台上了。”

你一个大男人去参加个比赛拿那玩意儿干啥啊?剁了泡水喝?你别告诉我你痛经。

不行。搁平时我不拿绝对没问题但是今天特殊情况我一定要拿上它。

杰希义正言辞。

好吧好吧反正也没太远,回去取一趟吧。我让英杰他们先走,英杰说,没事,他们等着就行。

不愧是微草的未来。

我和杰希掉头,回去取他的宝贝王不留行。

——TBC——

评论(7)
热度(20)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