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单元剧/方王】微草中医馆与中草堂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自:同样是大小眼的眼儿
ooc  放飞自我  这个4000和大眼都是我的!
那么,准备好了吗?开始啦!

1.
方士谦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算命的倒是见过不少,但是像王杰希这么不要脸的算命的,今儿是头一回见。

2.
过张佳乐的摊儿,少不了驴人两句,被孙哲平连推带搡的撵了出来,路过一买煎饼果子的,反正也没吃早饭,招呼着说来一个吧,那就吃呗。

多打个鸡蛋,葱花多撒点。
哎哎哎那个也不要!对对对。

方士谦说。

然后他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穿着长袍画风很明显就不太正常的先生。

方士谦悄悄地打量一下,发现这人是个阴阳眼。

我是说,大小眼。

本着老盯着人家看属于不正当行为的原则,方士谦把视线从先生身上挪开,全神贯注地盯着他的早饭。

王杰希心说,我是大小眼,可我又不瞎,你盯着我看半天了我是脸没洗干净还是头上有跳蚤?

本着反正我不出声你又听不见的道理,王杰希在心里把旁边这个神经病祖宗十八辈儿都挨个问候了一遍。

不得不说,这卖煎饼的摊主也是个史前奇葩,虽然摊得一手好煎饼,可惜没头发。

王杰希有职业病啊,手指一掐,心下立刻就有了想法。

“师傅,我看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大有龙颜之相啊”

方士谦想,哦这是个算命的,说白了就胡说八道呗。这年头这行赚钱也不容易,就不拆穿了吧。

然后被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王杰希接着说:“那能不能给我便宜点啊?”

摊主抬头,正好对上王杰希那双波澜不惊的阴阳……呃,大小眼。顿时觉得背后一凉,忙不迭说好啊好啊那我给你多撒点葱花。

王杰希脸一黑,“哦我不要葱花。”

方士谦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葱花!多好的东西!这王八犊子瞎了吧竟然不要葱花?!据方士谦所知,葱所含营养十分丰富,主要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钙、镁、铁、磷等矿物质,能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多种元素!他一个算命的有什么理由不吃!为什么不要葱花!

于是方士谦为了保卫葱花大队的节操(bu),毅然决然地和王杰希吵了起来。

“葱花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吃balabala……!”
“我吃不吃关你什么事啊balabala……?”
“我告诉你我们中草堂的人天天吃葱花从来不生病balabala……!”
王杰希很淡定。
王杰希有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
王杰希说。
“好,那从现在开始,你们中草堂的人就是我们微草的人。”

方士谦目瞪口呆。
方士谦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飞鸽传书给了他家高英杰说立刻收购中草堂。
方士谦目瞪口呆地看着高英杰的回信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到达了王杰希手中。
方士谦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
连自己的煎饼果子早就好了都不知道。

3.
只吃煎饼果子会容易噎着。
方士谦和王杰希都这么觉得。

“所以不来杯豆浆吗?”
摊主说。

“好我要原味的”
“成我要红枣的”

俩人异口同声。

如你所想这俩神经病又开始掐架。
关于豆浆到底什么味的好喝。

“红枣的当然好啊,你看这个红枣它味甘性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balabala……”王杰希说。
“我一个大男人就爱喝原味儿的怎么着了吧”方士谦理直气壮。

王杰希气的双手叉腰。
“你信不信我一针下去你就死了!”

方士谦气的拿起他的早饭就一路狂奔。

王杰希目瞪口呆。

4.
王杰希骑着他的扫把就飞到了中草堂门口,飞到一半发现忘了拿豆浆,又折回去取了一次,导致他下扫把时方士谦煎饼果子都吃一半了。

“方士谦你出来我们打一架!不出来你是孙子!”

方士谦出来了。

“你姓王我姓方你怎么能是我孙子呢?”

袁柏清捂脸,心想我一定是眼瞎了才拜了这么个假师父。

王杰希很正式。

他说:“我带着我的中医神灸针来和你切磋。”

方士谦很正式。

他说:“我代表我的弃疗之神针表示不想跟你打。”

至于后来中草堂如何合并到微草,我们无从得知,只知道方士谦那天跟王杰希表白的时候,他的针差一点点就扎到王不留行。

然后在那个风和日丽(bu)的晚上,王杰希骑着扫把追了方士谦大半夜。

据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姓男子提供的情报,高英杰知道了第二天早上王杰希死活不起床的原因,以及那天晚上为什么他隐隐约约听到了从自家掌门房间里传出杀猪般的声音。
啧,真是悲剧。

高英杰表示,他很想带着他的微草未来针出去闯荡江湖而不是待在微草中医馆里和镇店之宝王不留行一起当妇女之友。

次年,玉帝举办针林大会,邀请各路高手前往白玉京参加。

方士谦一拍桌子,大喊
去!看我们微草扎不死那群王八羔子!

微草的传奇之路,由此展开。

评论(13)
热度(85)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