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单元剧/蓝雨and几乎看不出来的喻黄】

是的这里茜柚,我又来了

本文又名:就算蓝雨药丸也会让你们先完


1.

针是有灵性。

就像喻文州的针,自带语音输入功能。

 

2.

当黄少天在蓝雨遇见喻文州时,硬生生地打量了喻文州半天,再打量喻文州的针半天,最后面色复杂地冒出一句:“你怕不是个书生,是个书记吧!”

 

喻文州面不改色,认真地回了一句:“不,你怎么知道我普通话好不好呢?”

 

3.

其实,喻文州那针,是有来历的,它会语音输入,也是有来历的。

 

对此,喷墨打印针是这么表示的:

我原本只是一根可以与天为伍,与地相伴的普通的一根针,我的主人喻文州原本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普通书生,但有一天他转笔时……

 

别问我为什么不往下说,再说下去我主人会掰了我。

 

4.

总之最后,喻文州的针有了语音输入的功能,喻文州的家再也没有一支笔。

 

5.

针是有灵性。

就像黄少天的针,自带录音压缩功能。

 

5.5.

别问我为什么是5.5,因为第六条要和第二条对应,但是这里就是要插进来一条解释,反正你也不能拿我怎样。

 

这里的压缩,不是什么电脑的压缩文件压缩包。

别忘了,这是篇古风文。

好吧我觉得你已经忘了。

 

这里的压缩,

按语文的话说,叫概括主要内容。

按数学的话说,叫化简公式。

按英语的话说,啊,那时候还没有英语。

 

是不是感觉这条太长了?那我们换一条继续吧……

哦,第六条要对应。

好吧那只能打住了。

我们把话题拉回来。

 

6.

其实当喻文州遇见黄少天,他也打量了黄少天半天,再打量了黄少天的针半天,他的第一反应是,

“你不是唱戏的吗?”

 

“怎么可能啊!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气英俊怎么可能是唱戏的!”

 

7.

“哦,小贩啊,每天叫卖很辛苦吧。”

喻文州面不改色,认真地回了一句。

 

8.

后来,魏琛退出了江湖,将喻文州任命为门主。

喻文州便在蓝雨多立了几条规则。

其中一条就是,每天早上六点起床。

 

从此,蓝雨的噩梦开始了。

 

9.

蓝雨没有鸡,所以叫醒他们的自然不是鸡鸣声。

也不是心中的热血,更不是诗和远方。

 

是黄少天的针。

 

10.

那天早上,真是惨不忍睹。

 

害得黄少天自己想掰了自己的针。

 

11.

接下来,大家会在喻文州的安排下

读书。

 

12.

看着竹简上密密麻麻的字,黄少天就犯困。

 

“人之初,性本善。”

黄少天看看左边,卢瀚文正精神抖擞地朗诵着,丝毫不见倦意。

 

“性相近,习相远。”

黄少天又看看右边,郑轩打了个哈欠,然后掏出自己的“压力山大针”轻轻扎自己一下,就跟卢瀚文一样精神抖擞。

 

黄少天觉得现在自己的确很压力山大。

 

13.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安详的趴在桌上睡觉时,微笑了一下。

然后他的针就喷墨了。

 

14.

“卧槽!”黄少天被糊的满脸墨汁惊醒后。

他的针就开始吵起来了。

 

15.

蓝雨其他人很委屈。

先是被喷瞎一次,

再是被吵聋一次。

 

16.

后来是蓝雨的医师徐景熙发话了。

 

你们想被隔壁那个满屋子草的中草堂看不起吗!

 

不想!

 

你们想被隔壁那个环卫工人窝的微草看不起吗!

 

不想!

 

17.

“很好!”徐景熙站了起来。

“那咱们就别内部自销了连着他们一起祸害吧。”

 

18.

于是第二天早上,

蓝雨和微草的恶梦,都开始了。

 

19.

是的,看上去蓝雨是要完。

但是——

 

20.

“谁看不起蓝雨!我先把他扎成孙子!”黄少天说。

“针林大会的第一,是蓝雨。”喻文州说。


评论(12)
热度(44)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