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单元剧】乔一帆:人有情绪就会出现失误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ooc,满天飞,快看天边炸开的烟花是不是冰麒麟!】

本文来自冰麒麟老酸奶。

——————————————————————————————
1
乔一帆还在微草做弟子的时候,负责浇花。
浇王不留行。
2
对,堂堂一帆小天使,虽说修习浅,那少说还是有根针的,
虽然说这针有点水,
叫“农夫山泉针”。
……
好像是很多水。
3
农夫山泉有点咸,
一帆也很咸,咸鱼的咸。
每天他做的就是浇花浇草浇地面,
日子过得像一条泡在水里的咸鱼。
不是荒川的那种,
我荒川大叔才不是咸鱼!
4
清晨,微草全员准时醒来。
又是新的一天,
高英杰练针去了,
刘小别找卢瀚文去了,
柳非和戴妍琦远程唠嗑,
王杰希……
王杰希他……

清晨,微草全员准时醒来。
除了王杰希和方士谦在房间里卿卿我我不知道在干什么→_→
5
啊,咸鱼。
乔一帆想,
啊,日子这么过一点都不好玩。
乔一帆不是很开心。

人不开心就会出现失误,
乔一帆一个手抖,
农夫山泉针放出异样的光彩——
发大水了。
王不留行被淹死了。
顺带把一边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屋子给淹了。
……
6
然后一帆就被赶出来了。
高英杰站在微草门口,一脸凝重的和乔一帆拥抱了一下。
“加油,你一定可以成为荒川之主的!”
高英杰正儿八经的鼓励乔一帆,拍了拍乔一帆的背。
乔一帆一口血喷出。

人被呛到就会出现失误,
乔一帆一个手抖,
送给微草一波洪水。
……
7
乔一帆被微草追出去五条街,气喘吁吁的扶住墙往前走。
真凄惨,乔一帆想。
风萧萧兮易水寒,
吾将上下而求索。
……
什么玩意。
8
转角遇到爱,
乔一帆在第六条街的拐角和叶修撞上了。
“叶修前辈?”
“你是……”
“诶,你是微草的那个浇水的?!”
……
乔一帆有种冲动想发大水。

“水好啊,生命之源,纯洁无暇,还能把黄少天王杰希那帮小没良心的给淹死。”叶修一本正经道,“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不如抛弃微草,和我回兴欣?”
9
然后乔一帆就被骗回了兴欣。

“我觉得他们这样有失公正。”罗辑听完乔一帆被微草赶出的全过程,严肃的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又没淹死人,还把王杰希他们叫起来了,干嘛赶人。”
乔一帆觉得自己的生命在减少,赶紧制止罗辑推眼镜,“现在挺好的,我很高兴来到兴欣。”
隔着三张桌子的方锐大吼:“图样图森破!你就这么容易被叶修骗过来了?”
窗外叶修的声音幽幽的飘进屋里:“废物点心你别造谣,再造谣下次霸图交流日名单上没你份,你就和林敬言脑电波传情吧。”
“靠!”方锐怒掀桌子,“叶不羞!出来单挑!我要和你大战三百回合!胜负定雌雄。”
10

三百回合后
叶修对方锐挑眉:“雌的。”
11
乔一帆看着两位前辈斗嘴,咯咯咯笑个不停。

人太兴奋就会出现失误,
乔一帆一个手抖……
12
后来叶修做起了副业,
小鸭子皮划艇,你值得拥有。
-END-

评论(9)
热度(48)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