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针林天下》张佳乐视角 -终章-END

【来自放飞自我的腐色号小火车】
【废话很多,ooc】
【可能会写番外吧】
——————————————————
第六章
1.
“老...韩...我...要...热...死...了...”
张佳乐瘫倒在通天.王不留行上,试图以装死的方式让韩文清停下来休息一会。
但他忘记了队里有个奶妈。
于是装死计划以失败告终。
“老...韩...啊...我...要...饿...死...了...”
韩文清知道张佳乐这回真的不是装的。
毕竟就张佳乐的饕餮属性。
你现在给他摆一桌满汉全席,他能十分钟给你吃完。
然后十分钟后又开始喊饿。
但是这王不留行上面实在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
韩文清沉思了一会。
“张佳乐,王不留行也可以吃。”
“你就从这挖一点随便煮煮吞了吧。”

2.
“煮什么煮,又没有锅。”
张佳乐低头开始啃王不留行。
在他低头的几秒钟内。
其余三人迅速拿出一根火腿肠开始吃。
整个过程大概三秒钟。
张佳乐闻见了味,抬起头。
“你们是不是有吃的?”
“没有”
林敬言开口。
打了个嗝。
张佳乐心情复杂。
“老林,火腿肠的味还挺重的,你不知道吗?”
林敬言顾左右而言他。

3.
最后林敬言败下阵来。
将仅剩的一根火腿肠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一边吃一边抱怨。
“老林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有吃的都不乐意分享,话说你们这火腿肠哪里来的啊?”
林敬言神色复杂。
他不知道怎么跟张佳乐描述。
一只兔子是如何从一颗通天.王不留行上,叼出来四根火腿肠的。
毕竟兔子在某种意义上是有恩于他们的
他不想眼睁睁看着一只无辜的兔子被张佳乐认成多啦A梦。
然后上下其手。

4.
但是林敬言觉得兔子看他的眼神透露着杀气。
就像林敬言阻挡了他被张佳乐上下其手的道路。
虽然林敬言在某种意义上确实...

5.
跑题了。
张佳乐觉得紫色的天空很好看。
“老林你不觉得像在看一片薰衣草吗?”
林敬言心情复杂。
“张佳乐,不是每个人的想象力。”
“都有你这么丰富的。”

6.
功夫不负有心人。
几经周折,霸图的各位终于到了黑玉京。
哦,还有一只兔子。
但是到了黑玉京,王不留行也到顶了,已经不能再继续往上爬了。
再爬就该出地球了。
“那我们现在往哪走?”
“不知道,先走走看吧。”
众人又开始走。
忽然,一个迷之生物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站住!”
“打劫?”
张佳乐看了看韩文清,又看了看这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东西。
心里感慨怎么现在作死的玩意那么多呢。

7.
“..我不是打劫的!玉帝说了,要先来考验考验你们,才有资格参加针林大会!”
“我靠,来比个赛还要面试啊?我没带简历啊!”
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
“..没那么麻烦,你只要把你们针的技能都给我展现一下就行。”
“那你不会伤到吗?”
“放心吧,我可是...”
啪叽。
韩文清一针过去。
迷之生物飞出去十米远。
张佳乐和林敬言相视一笑。

8.
迷之生物睁开眼,发现四个人一脸和善的站在那里。
“唉不是发生了什么啊?我...”
“卧槽谁给我纹的身??”
“卧槽这平光眼镜谁给我加上的??”
迷之生物一脸惊悚。

9.
迷之生物大手一挥,给他们指了条路。
“就那,到了,就可以上到白玉京了,去吧英雄们!”
张佳乐道了个谢。
雄赳赳气昂昂的带着其余三个人向前走去。
然后。
就不知道走到哪儿了。
“张佳乐,这是哪里?”
韩文清一脸严肃。
“这里是...是...就是那里啊...”
张佳乐一脸心虚。

11.
总之费了好大力气。
终于是找到了。
“由于天庭经费不足所以玉帝决定去西京卖煎饼果子致富?本次针林大会取消?”
张佳乐看着告示牌一脸愤怒。
“卧槽,耍我们玩呢?”
韩文清也很愤怒。
自己穿着靴子爬了一路。
到这里告诉自己不办了。
韩文清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12.
噼里啪啦
轰塔瓜哇
biucuakaha
天塌了。
众人掉了下去。
张佳乐抱着兔子。
“兄弟,咱今儿个就要一起死在这了”
忽然从下面传来一个声音。
“我来救你们了!!”
张佳乐一看。
是王杰希骑着飞天扫把冲了上来。
“老王!!”
张佳乐感动的一塌糊涂。
然后王杰希就成功的。
把张佳乐。
给掉下去了。
“王杰希你故意的吧!?”
张佳乐欲哭无泪。
“抱歉!张佳乐前辈!扫帚只能坐这么多人了!你自——求——多——福——吧!”
张佳乐抱着兔子。
“兄弟,我对不住你。”
兔子挣脱了张佳乐的怀抱,跳了下去。
“兔子兄!连你都嫌弃我啊!!”
张佳乐想死。

13.
张佳乐以为自己即将要与大地妈妈亲密接触的时候。
落入了一个怀抱中。
张佳乐睁开眼睛。
“我没死?”
“你没死。”
张佳乐抬头。
“孙哲平??!!”
准确的说,是长着兔耳朵的孙哲平。

14.
“回去再跟你解释。”
孙哲平笑了笑。
无视一脸蒙蔽的霸图众人。
“我们怎么回去啊?”
“走回去呗。”
“又要走啊?”
张佳乐有点失望。
“又没说让你走。”
孙哲平蹲下来。
“我背你。”
林敬言算是知道为什么张佳乐觉得紫色的天空好看了。

15.
那天风和日丽。
韩文清穿的依旧是那双靴子。
“回去吧。”
什么事啊都。
———————END————————
【写完啦哈哈哈】
【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评论(9)
热度(13)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