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轮回场合】周泽楷视角 终章

我是写手 @先上车再补票

你们别打我,不是我的锅,是他的锅→ @血径通幽

他说了让轮回回家……但是我没有,回家干嘛,还没走呢,还是陷入轮回比较好……

正文

04.

虽然说了准备出发,但是这什么飞船要从哪里搞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副阁主江波涛,虽然有时也会不靠谱那么一下,但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

江波涛不负众望的不知道哪里搞来了一辆飞船,轮回的人们都兴高采烈像春游的小学生十分happy的上了飞船,尤其是孙翔和杜明。

他们十分快乐的上路了。

05.

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碧,鸟儿是那么的欢快。

于是在蓝蓝的天空之下,绿绿的水上,一只欢快的鸟儿撞上了轮回的飞船。

不负众望的,飞船失事了,咣叽一下从天上掉下来,噗通一声掉进水里。

轮回众人很懵的。

这时周泽楷想要发话,但是不知道说啥,他们被水流卷的七荤八素,找不着北。于是江波涛掏出九曲输液针滋出水来控制水流。不负众望他成功了,成功搞出了一个漩涡,他们不再被水流往前卷,而是在漩涡里转圈圈。

悲剧的轮回众人在湍急的水流中搞丢了自己的针。

于是乎,轮回陷入了轮回……

轮回的场合END

不要打我……

评论(20)
热度(28)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