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针林天下》[叶修视角]-结局-

《针林天下》[叶修视角]-第一章-

《针林天下》[叶修视角]-第二章-

《针林天下》[叶修视角]-第三章-


讲真的我是很绝望的了。

我都结局了还有孩子没出门呢……

 来自一锅炖不下的脑洞号小飞船


  • 结局

叶修坐在岩石上,无奈地叹了口气。

“可算回来了。”

他看着眼前通天的王不留行。“我们这都耽搁多久了,主办方还报销么。”

“放心,发票都拿了。”

方锐晃着手里的一叠发票,“我们之前的那些发票,我也加进去了。保证只多拿,不少拿。”

“啧啧。”

魏琛拍了拍方锐的肩,“小伙子,有前途。”

“加纳税人识别号了么。”

安文逸问道。“现在开发票,一定要纳税人识别号。”

“放心,小罗同学背得可溜了。”

方锐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忽然。

天摇地动。

“嗯?”

叶修看着天空,“发生什么了?”

“不知道。”

乔一帆摇头。“可能……要塌了?”

“天要塌了?!”

罗辑摇头。“这不可能,天庭的建筑结构是……”

“管他什么建筑结构!”

包子喊道。“老大!我们是不是应该跑啊!”

“赶紧跑啊,还愣着干啥。”

叶修喊道,然后就被包子背了起来。

“老大你跑太慢!我开路!都跟上!”

“哎!我要下,下车!”

 

天地亦物也。

物有不足,故昔者女娲氏炼五色石以补其阙;断鳌之足以立四极。

而今,天塌了。

叶修飘在空中,拿出了一张皱巴巴的、刚干的宣纸。

画什么好呢?

他在空中体会着自由落体的感觉。

想了很久。

然后兴欣众人就被一股农夫山泉卷走了。

“再,再不想办法就要摔死了!”

乔一帆小同学的大局观。

一向很好。

 

兴欣终于回到了兴欣山下。

叶修搅干了衣角的水。

叹了口气。

“方锐。”

“发票寄给玉帝冯宪君。让他报销。”

“还有那个针林大会。我们不去了。”

 

-END-

评论(7)
热度(31)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