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连续剧】[微草——方士谦视角]第二章

诶嘿嘿我是眼儿!今天被你们锅太和群里一帮怼的身心俱疲啊……来个药粉抱抱我成吗?!
不废话啦,开始咯!
1.
上次说到,我和杰希下去取王不留行。

毕竟就我们两个人,上来下去分分钟的事儿,但是杰希他看见窗台上那株翠色欲滴的王不留行,仿佛看到了他亲人,就差一口亲上去了。

我很不爽。

但是我不说。

我们抱着王不留行飞回去的时候,柏清可高兴了,一口一个师父叫的,我总觉得他一定是背着我做了什么。

呵,你咋不去当太空人呢。

小别说,柏清试图给英杰灌输“门主和副门主要是回不来我们就骑着扫帚先去九重天balabala”等要不得的思想。

啧,我们微草怕不是出了内奸吧,柏清你说是不是?

好像就是非要印证什么似的,没飞多远,在一个急转弯的地方,高英杰,我们微草的未来,他带着他的针,掉了下去。

掉了下去。

卧槽。

你他妈下去之前给我打声招呼说你不想去了行不行啊?!你别吓我我跟你讲!我今天早上没干啥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话说,我今天买彩票的话,能中吗……?

什么鬼啊啊啊啊——!

“袁柏清!你说!你对我们英杰做了什么!他可是微草的未来!他是要扛着微草向前飞的人!怎么能说摔死就摔死呢!啊?!”

等等……我好像看见了……兴欣的小鸭子皮划艇……

“英杰!你摔准点儿!顺便看看一帆!”

袁柏清喊道。

仿佛这样就能弥补他的过错了似的。

我告诉你!不可能!你怎么不和英杰一起下去!

杰希突然像轮回的周泽楷附体了一样,抱着他的王不留行一言不发。

两个眼睛都快难过得大小倒过来了。

真可怜。

2.
我觉得玉帝一定是认为我们上来的太容易了,不给我们制造点麻烦他不高兴。

我们都不是特别担心英杰,毕竟是掉在了兴欣的小鸭子皮划艇上,我相信兴欣唯一的良心一帆会照顾好他,最起码在我们赶到白玉京之前,英杰都能一个指甲盖不少。

不排除一帆黑化这种ooc设定……

要真……啊我不敢想象。

我怕我被杰希一个灭绝星辰打死。

除了英杰突然掉下去之外,我们这一路还可以算是走的其乐融融。

直到——

3.
“小别!小别你别走啊啊啊啊!!!”

杰希转过头,按着柏清的肩就开始晃。
“你说!为什么这次掉下去的不是你!”
成功的把柏清跟着也晃了下去。

微草要完。

“前辈,你说小别前辈他如果知道他的耳机没有跟着他掉下去,他会不会想就地摔死啊?”
柳非姑娘在后面悄悄地问。

邓复升说,可能吧。

中草堂这是被一群什么神经病吞并了啊……

4.
这还没完,你他妈告诉我这还没完??

你怕不是在逗我?

邓复升掉了下去。

柳非掉了下去。

肖云掉了下去。

这是为什么?!

还没杀敌一千怎么就自损八百了啊?感情叫我们微草来就是为了凑热闹的?
英杰他什么时候回来啊嘤嘤嘤。

完了。
杰希伤心过度手一滑,镇店之宝王不留行它掉了下去。

我总算是体会到了地心引力的强大魅力。

得赶紧抱紧杰希,万一待会儿他掉下去,那微草可就彻底玩儿完了。

可别怪我没给你提前打过招呼,等我上了白玉京,老子一针下去,不管你是死人还是活人通通都给你扎成死的。

拜拜了您嘞!

——TBC——

庙药要相亲相爱。

评论(16)
热度(22)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