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荣耀针会/全职高手】白玉京视角 第二章

【还是来自一本正经放飞自我的初九】

宪君儿最近忙前忙后都为了那什么荣耀针会,本玉京偶尔心里也是很吃醋的好吧。

白玉京最大的旅馆神仙楼就这样被宪君儿大手一挥批给那群前来参加针会的人住,暂时给封了。

白玉京的中央广场神仙台就这样被宪君儿大手一挥当做比赛场地给暂时封了。

白玉京里的神仙不干了。

凭什么开个荣耀针会就要剥夺我们住神仙楼跳神仙台的权利啊!不干不干!

宪君儿一看民意风向正在跑偏,于是又大手一挥,冷笑三声,和白玉京里的神仙们保证。

“等到针会开始,外乡人物价翻倍,白玉京人物价不变,怎么样?”

白玉京的神仙们大呼同意。于是宪君儿又开始肆无忌惮地为针会做各种准备了。

白玉京里素来慵慵懒懒的风气一下子变得紧张欢快了。

我身为白玉京,心里其实也是挺高兴的。

说到宪君儿,其实他年轻时候也是玩针的一把好手。

一枚速效救心针玩得贼六。

年轻时候看谁不顺眼就扎谁,扎到人心脏衰竭只能吃速效救心丸续命。

当了城主之后,这速效救心针大多都是用来扎自己了。

嗯,,,以毒攻毒,给需要速效救心的自己续命。

其实宪君儿也挺不容易,为了白玉京的和平安定与繁荣发展,封杀了自己的欢脱性格和身为玩针人最大的理想。
【突然感动,为冯主席多加一行hhh】

现在白玉京这么温馨这么美丽,我心里还是很感谢宪君儿的。

宪君儿在白玉京已经紧锣密鼓折腾半个多月了。

然而我却半点来参加大会的人影都没看着。

我问过我的弟弟妹妹们了,他们说这群人连绿玉京都没到呢。

再一打听,听说这群人哪一个好像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我急了,我让宪君儿给我铺一层钢板。

宪君儿和我说什么经费不够。

滚你妹的。

我好说歹说宪君儿也没同意。

然后我生气了,一个礼拜也没搭理宪君儿。

哼,不给我不钢板就别来找我!

又无聊了好长时间,某天,宪君儿给我送来了一小块钢板。

滚你妹的,这么小块连包书皮都不够。

我把钢板拆开,发现里面夹着一张小字条。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虽然拿白居易的诗而不是自己写的比较没新意。

但我突然间就感动了。

这宪君儿真是

—TBC—

评论(9)
热度(21)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