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荣耀针集单元剧/蓝雨】此蓝河非彼蓝河

对的我茜柚又来了hhhhhh
突如其来的脑洞。
不要再跟我说为什么蓝河是条河欺负他了啊hhhhh






1.
今天我要给你来讲讲蓝河的故事。
不,不是养鸭子的那条蓝河!
是一位名叫许博远代号蓝河的人。
真正的许博远是蓝雨的门派弟子,被要求到兴欣当卧底


然后许博远卧底的代号就是:蓝河

2.
其实蓝河不太喜欢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情,他就跑到蓝河边倾诉,自己怎么这么悲催,既然我跟你这条河名字都一样,起码是亲的吧 。


然后他就被从天而降的一股水冲下去了。
蓝河以为是这条河不认亲,很委屈 。

其实,
这是一帆的,
农夫山泉针。

不小心掉地上,

然后喷水了。

3.
一帆身后的兴欣众人发现一个人似乎被冲下来了,
就赶忙前去查看。

结果就看见了蓝河。
叶修好心的问:“你叫什么名字?”

答:“蓝河。”

叶修:“得了,摔傻了。”

方锐连忙出口道,我看事情没那么简单,

说不定咱们把河神摔下去了。

得了,摔了蓝河神,兴欣门说不定会被淹。

4.
后来,他们就把蓝河拐回去了。

毕竟河神嘛不要白不要。

经历了三个月的美好生活。
实则
三个月的有期徒刑。

5.
后来蓝河发现兴欣众人真的把他当河神,临走前才恍然大悟说:原来你只是一个行走江湖的习针之人啊!

蓝河很怀疑兴欣的智商。
但他不知道,其实兴欣根本没有智商。

包子具有强大的智商中和能力。

八个罗辑都拉不回来。

6.
最尴尬的是,后来一帆很感激的找他道谢:“原来你不是河神啊!吓死我了……我怕你如果是河神可以喷水,我这个针就没用了,就要被劝退了……总之很感谢你!”

蓝河一脸懵逼。
但是看对方真诚的比方锐还真诚,真的不像装的。

7.
对了,蓝河在兴欣时,叶修之前对他说,他把一包烟不小心掉到了蓝河里。

然后蓝河很无奈,我又不可能帮你找回来。
思考片刻,蓝河又说,那我要不要问一下你,你掉的是这包金烟,这包银烟,还是小熊猫烟?

8.
后来蓝河安全回到蓝雨,黄少天问他,有什么情报?
蓝河斟酌了半晌,叹了口气。
兴欣药丸。

评论(13)
热度(28)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