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针林天下》[张佳乐视角]-第四章-

来自放飞自我的腐色号张佳乐牌小火车

【ooc预警】

【前三章指路——

https://rongyaozhenji.lofter.com/post/1f02d0f6_10ccce97

https://rongyaozhenji.lofter.com/post/1f02d0f6_10cdb06b

https://rongyaozhenji.lofter.com/post/1f02d0f6_10cf4ea1

————————————————————

第四章

 

1.

众人歇息了一会,继续往上爬。

张佳乐注意到兔子艰难的跟着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再站起来嘲讽我啊!”

兔子表示不想理这个二傻子。

自顾自的继续往上爬。

“还挺有毅力的嘛!还是乐哥我带你上去吧!”

张佳乐把兔子抱到怀中。

兔子心想,张佳乐虽然傻了吧唧,但还是挺可靠的。

 

2.

可靠你个大头鬼。

“哎呦卧槽兔子你别动要掉啦!”

“卧槽卧槽卧槽唉唉唉你小心点啊!”

韩文清转头瞪了张佳乐一眼。

“别说话。”

张佳乐立刻老老实实的闭嘴。

众人爬了大概有20分种。

兔子听到张佳乐的肚子响了一声。

然后他看见张佳乐低下头看着自己。

当即一个箭步冲出去。

跑的比谁都快。

 

3.

“我们现在到哪一重天了?”

张新杰看了看渐渐沉下的太阳。

“我们现在到了黄玉京,但是天快黑了,我提议我们先休息一晚再走。”

张佳乐愁容满面。

“可是我们没吃的啊!”

黄少天指了指一旁的兔子。

“这里不是有只兔子吗?”

众人立刻盯着兔子。

兔子跳起来就是一脚朝黄少天的脸过去。

然后站起来嘲讽的看着其他人。

 

5.

黄少天这一生没怎么被踹过。

这一次他被一只兔子踹了。

说出去丢死个人。

 

6.

“那我们怎么办,兔子不能吃,我们也没粮食。”

张佳乐继续愁容满面。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拿出他的九曲输液针。

“我来给你们输点葡萄糖吧。”

张佳乐一脸震惊。

“还有这种操作?”

江波涛满脸微笑

“就是有这种操作。”

7.

众人休息了一晚,继续往上爬。

“就你们这速度,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爬到白玉京啊?”

孙翔一脸不屑。

“....说的好像你多快一样!”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孙翔炸毛。

“张佳乐你瞧不起我是不是!队长!我发现一条近路,咱们不跟这群人,我们走!”

周泽楷和江波涛半信半疑的跟孙翔走了。

张佳乐有些懵。

“我说,他们不会真有近路吧?”

张佳乐说着就要跟上去,林敬言一把把他拉回来。“张佳乐,就孙翔的智商,我觉得轮回这一次无论是无论如何也爬不到白玉京了。。”

张佳乐一想貌似是这个理。

于是众人继续往上爬。

 

8.

看着渐渐变绿的天。

张佳乐不由得感概。

“太阳那么大我眼睛都要被晒瞎了,还是绿色好啊养眼!”

虽然众人挺不能理解为什么头顶一片绿天很养眼。

正在这时,远处一个声音传来。

“英杰!!”

高英杰定睛一看,发现那人正是他们微草门的门主——中药神灸针王杰希,身后还跟着弃疗之神针方士谦。

“爸爸!”

高英杰热泪盈眶,向着王杰希跑去。

“好一出父子相聚的场景啊!我都感动的快哭了!”

兔子看着张佳乐,就像在看一个智障。

8.

“大眼,你们怎么还呆在这里啊,我以为你们早到白玉京了!”

“一言难尽啊。。”

王杰希脸上满是沧桑。


评论(14)
热度(25)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