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白玉京视角 第一章

【来自一本正经放飞自我的初九】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
在下便是那李白笔下的白玉京是也。
只是那李白一定是一个假的谪仙人。
不然他怎么会不知道我们玉京其实有九个呢。
我的弟弟妹妹们分别叫红玉京橙玉京黄玉京绿玉京青玉京蓝玉京紫玉京黑玉京。hhh真是好大一家子。
大概只有洁白无瑕的白玉京我,才能作为仙都九重天,也就是最高等级的仙人居住地吧。【ahhhhhhhh】

我的房客,是个年纪大了也耐不住寂寞的人。别人都叫他冯城主。我身为仙都九重天,又怎么可能会叫他城主!_(•̀ω•́ 」∠)_
我叫他宪君儿。

宪君儿在仙都出生,我便也是看着他长大的。他小时候聪明伶俐待人有礼,后来当了城主,管理着整个白玉京。不过他怎么可能会管得了仙都我!所以大多时候都是宪君儿一个劲地和我说话,而我从来不搭理他。

宪君儿已经不再年轻了,但他根本闲不住。
这不,最近他叨叨叨地说要举办一个什么荣耀针会。这也倒罢了,还要在我这白玉京举办!万一那些毛毛躁躁的年轻人乱飞针把我的白玉京扎得到处都是眼怎么办!
于是,在宪君儿和我balabala畅谈荣耀针会伟大蓝图的时候,我动了动身子。于是,屋子一震,桌子上宪君儿的茶杯猝不及防就碎了。
宪君儿知道我不满意,倒也没再提这茬。
对这个结果我很满意。
又过了几天,宪君儿给我瞧了瞧他整理的针会的参加人员,他又跟我保证这些年轻人都成熟稳重,绝对不会闹出什么乱子。我一想,这白玉京住着的都是些长髯飘飘仙风道骨的老头子,实在是无趣的很。若是真能找点乐子,倒也有趣。于是我又动了动身子,屋子一震,桌上的茶杯被震起之后稳稳当当地又回到了桌上。宪君儿知道我这是同意了,便高高兴兴地出去筹备了。
宪君儿发了许多请帖,这白玉京,将会热闹一阵子吧。
—TBC—

评论(10)
热度(25)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