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高手/荣耀针集】单元剧之霸图二三事

  还是我
  文章来自阮霜月
  霸图日常还是写吧
  跟不上腐色思路好心塞
  系列剧怎么办啊…… ——————————————————

  作为霸图绣庄的庄主  

  其实  

  霸图有些事情我针的很奇怪……

  霸图绣庄刚开始收弟子的时候  

  我的(钱包)脸可能他们觉得害怕  

  然后

  会对我说的话绝对服从

  早起早睡,努力练功什么的  

  但是不多久就不会太害怕了  

  然后有些弟子就很跳了  

  半夜不睡逛窑子

  白天无所事事睡大觉

  即使我去教训了他们

  也只管得了一会儿而已  
  所以,当时  

  经常发生霸图逐出弟子的事情。

  后来

  在霸图第三年的时候  

  新杰做了副庄主  

  掌管了招收弟子这一职务后

  然后  

  就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  

  而且后来  

  虽然入门弟子变得少了点  

  但是

  后来霸图入门的弟子都很守规矩  

  从不晚睡。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哦

  可能是新杰用他的针扎了一下他们吧

  还有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让我很尴尬的事  

  那就是  

  每次上街购买物资  

  只要不遮面  

  就有一大堆荷包往我脸上招呼  

  ……  

  嗯?  

  喵喵喵?  

  为什么这样  

  我又不是收保护费的

  我去还荷包,你们还不要

  只有叫新杰去了

  而且,那小孩 你为什么要哭?!

   ……  

  故意的吧  

  是不是兴欣那个臭不要脸的出的主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长成这样的

(蹲墙角画圈圈)

-TBC-
  我还是这么短
  我不好
  我不好
 

评论(10)
热度(20)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