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单元剧】我们仍未知道张佳乐那天到底扔了多少针

【来自放飞自我的腐色号张佳乐牌小火车】
【我的妈别跟我说这是古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大家都写单元剧了那我也写个吧。】
【ooc预警,慎入!】
————————————————————————————
1.
张佳乐站在院子里,伸了个懒腰。
忽然想下山逛一圈。
“老林,韩门主和张副门主不在吧?”
“你想干什么?”林敬言如临大敌。
“你是不是要下山?!”
“....我不就问问吗,干嘛这么大惊小怪。”
张佳乐有些懵。
林敬言回想起了当初那些日子。
张佳乐下山,结果在半途看到只野鸡。
捉只鸡,多简单的事。
结果张佳乐硬是用了百来根针。
弄死了那只野鸡。
然后被赶出来锻炼的兴欣门主叶修恰好看见。
非常嘲讽的说:
“张佳乐你现在这么弱啊,抓只鸡都得用上这么多针?孙哲平知道你用繁花血景来捉鸡吗?”
然后张佳乐忍住没理他,拿了野鸡转身就走。
背后传来叶修二次嘲讽的声音。
“不就瞎几把乱射,还搞得那么炫酷。”
2.
张佳乐身形一顿
他什么都能忍。
但就是忍不了鄙视他“繁花血景”的人。
叶修何尝不知道“繁花血景”对张佳乐的意义。
但他就是忍不住。
“咋啦,我就是说大实话呀?你看我管不住自己这嘴,我这人啊,太诚实。”
张佳乐转过头,微笑着看着叶修,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叶修你大爷的去死吧!”
3.
张佳乐一根百花绣首针当即朝叶修脑门上飞去,叶修一闪,心中后怕,那针差那么一点儿,就能在他额头上绣出个北斗七星来。
叶修摸了摸口袋。
“靠,没带针过来。”
眼看着张佳乐下一枚针即将飞来。
叶修不是傻子,所以这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跑!
叶修撒腿就跑。
张佳乐跟在后头追。
跟疯了似的在那儿射针。
“叶修你有本事嘲讽我你有本事别跑啊!”
“谁嘲讽你了!我不就说了句实话!再说就你这副要杀人架势我不跑还等死啊?”
叶修玩命向前跑去。
然后很不幸的撞到了韩文清。
4.
韩文清皱眉。
“你在这里干什么?”
叶修瘫倒在一旁,上气不接下气。
“老韩你,你管管张佳乐,他要杀人啊!”
然后张佳乐又撞到了韩文清。
“韩门主你怎么在这里啊?”
张佳乐收住了手中的针,笑得一脸天真。
“张佳乐,你不好好训练针法,在这里干什么?”
“为天下除害呢!”
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
看了看张佳乐身后。
漫山遍野的针。
“张佳乐,回去加训,叶修的事情等会解决。”
“还有,你把你射出去的针全给我拔了。”
“明天我再下来看,要是发现一根针。”
“你以后就再也不用下山了。”
5.
我们仍未知道张佳乐那天到底带了多少针。
又名未闻针名。(不是?)

——————END——————
[我就瞎写。。我个人觉得是有些ooc,所以你们要是看的不爽。。]
[别骂我]

评论(4)
热度(48)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