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韩文清视角第二章

全职/荣耀针集(韩文清视角二)
接上文点https://rongyaozhenji.lofter.com/post/1f02d0f6_10cdacc9
文章来自阮霜月

5.
  走了很久,脚好痛……
  为什么没有人喊累……
  为什么我要穿靴子……
  “累死老子了,我休息一会,。”
  是谁说的,我要感谢他
……
……
为什么是叶修

也对,只有他辣么懒。

6.

  “那大家就休息一会吧。”
  我也休息一会,嘿嘿
  “咕咕……”
  张佳乐是有多饿,才多久,就又饿了。
  唉,好吧
  “去打猎”
  前面突然窜出一只兔子,哦?!兴欣前面也有一个。
  张佳乐,你有点出息不要流口水啊!
  诶,卧槽,这兔叽尼玛咋站起来了。
  尼玛,还嘲讽脸,我靠,长的咋和叶修有点像?
  诶?还有点像孙哲平。啥玩意儿?
 
7.
  “我一定要把你这只兔子抓回去审问叶修!”
  然后张佳乐就跑去追兔子了
  然后兔子开始跑
  张佳乐跟着跑
  妈的我也要跟着跑
  这死兔子。
  “老林快跑,山洪来了。”
  哦,山洪啊,就算是山洪,针男人也绝不停下前进的步伐。
  然后我就被冲跑了……

8.
  还好霸图还没有被冲散,还好新杰还在我旁边。
  但是那个兴欣的方锐怎么来了。
  我要找到陆地,在这山洪里漂着终究不是个事。
  我想叫张佳乐一起,然后……
  我看到了举着兔子狗刨的张佳乐
  好吧我还是和新杰一起吧。
  我,很绝望啊,我感觉,我都要睡着了。怎么陆地还没发现。

—TBC-
大家联系张佳乐视角二哦,这次还好吧,希望喜欢。

评论(18)
热度(28)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