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针集

大家好,这里是荣耀针集主页。

主要产粮:荣耀针集系列。

系列设定请戳设定。

头像感谢 @木木木木君儿

【全职/荣耀针集系列剧】韩文清视角第一章

荣耀针集(韩文清视角第一章)
本文来自阮霜月。
————————————————————————
1.
  “庄主,玉帝下了诏书,让我们霸图一干人等到天上白玉京参与一个名叫针林大会的活动。并且天帝明令霸图和兴欣一起出发,美名其曰:增进门派之间感情。”
张新杰慢慢的说道。
  “你说天帝这是为了什么?浪费训练时间,不知道一天到晚在想什么。”韩文清十分生气,表示:天帝搞什么东西,不知道时间可贵吗?
  然后他走到庭院,打算告诉绣庄其他成员这一件事。

2.
  “我觉得光是步行,叶修还没走到那就得死!”正坐在庭院吃饼的张佳乐发出这样的声音。
  “那样不正好?”
  叶修死了,不正合我意?
  诶,张佳乐饼怎么掉了,我就看了他一眼而已啊
  他又开始吃了,不能让他吃穷霸图,带到兴欣去吃垮他们。
  “还吃什么鲜花饼,明天就要出发了,还不赶快去收拾行囊!”

3.
  兴欣?到了?
  呵,这就是叶修所在的兴欣?
  “ 新杰,我们来早了吗?”
  “队长,我们来的正好。”
  “诶,老林,那里有几辆马车,我们去看看?”
  视角一转,还真有几辆马车。
  “新杰,你觉得这是谁的马车?”
  “庄主,如果我没猜错,眼前这几辆马车是方才来的,显然是约定好的,然而这时需要用马车的也只有兴欣,所以,应该是叶修前辈他们的。”
  “叶修那个没下限的?”
  (为什么我仿佛看见张佳乐辫子翘起来了,什么玩意?)
  “老林,不能让我们霸图一家走路啊,走走走,咱们把他们马车赶走。哦!庄主,可以吗?”
  “当然可以,随你们便,反正是叶修他们的。”

4.
  叶修终于出来了,还大言不惭说迟到五分钟不算迟到?
  看到我家新杰那副要吃人的表情了吗,要不是看在你是他前辈,呵呵。
  “我们坐马车过去”
  “走过去。”
……
  “等等,我好像看到老韩穿的是靴子?”
我……什么时候……穿的靴子……哼
就算再累,作为霸图的男儿,我也走过去。
  “我们走过去”

—TBC—
  好吧,我太短了我不好。
  如果有点看不明白可以看看前面的张佳乐视角1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针集 | Powered by LOFTER